2021 產品企劃PM實習生-林書琪

2021 產品企劃PM實習生-林書琪

林書琪 l 國立政治大學 MBA

l 專案在做些什麼:

以團隊為單位開發產品,從「市場規劃」到「競品分析」、「產品設計」會需要與他人的合作,發揮所長才能產出最後具有效益的產品。每日也會以晨會與主管討論前一天的工作進度與成果,加以修正或調整,並規劃當日工作內容。

l 研華實習特色以及實習收穫:

Mentoring的制度讓我們在工作中可以有一個具有業界經驗的人給予建議,是產學兩端連結很好的方式,這個制度讓我們更知道如何讓每個產品設計或是決策更具有落地性。此外,也能從mentor身上學到很多個人特質及清晰的邏輯推演過程,甚至為我們解答了關於職涯、PM其他工作細節的問題。

l 對於求學跟職涯的影響:

學校是單向吸收的學習,但實習是雙向交流的學習。透過輸出idea或是完成任務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所學的東西更具體化的存在,更不用說透過實作才能夠知道自己的學習內容是否足以應用於工作所需,發現不足之處可以及時補足。因為自己原本的職涯規畫就希望可以往雲端科技或是物聯網的科技領域發展,所以在研華實習的過程中,也讓我更完整的了解工作細節及物聯網的產品及服務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