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R實習生-周宇柔

2021 HR實習生-周宇柔

周宇柔 l 國立清華大學 服務科學所

l 專案在做些什麼:

我是自己負責一個經營校園僱主品牌的專案,平時會先跟主管確認交辦事項以及預計完成時間後自行調配時間,定期向主管與其他同事開會確認進度。在實習的兩個多月期間調研各校的校園招募活動與時程,研擬校園結盟策略,也重新設計實習生招募的網站。

l 研華實習特色以及實習收穫:

在研華的實習生皆會被分配到專案裡,參與日後有機會落地的事務,因此每天工作時會知道處理的事項並非雜事,而是會有實際影響的專案,是一個很扎實的實習計畫!過程中也會有很多跟不同主管、不同部門同事合作、交流的機會,能夠讓學生更了解在企業組織內是如何推動一項專案的進行以及做決策的思維!

l 對於求學跟職涯的影響:

在學校做課堂專案時通常都是與同學組成團隊一起進行,久而久之會習慣有同伴一同討論、做決定,但是在職場上需要具備獨立解決事務的技能,這包括判斷事情輕重緩急的能力以及要如何尋找其他資源的能力,這對我來說是這次實習與預備未來進入職場時學到最多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