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軟體開發實習生-李東昇

2021 軟體開發實習生-李東昇

李東昇 l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l 專案在做些什麼:

我負責的專案是公司內部平台的開發,需要整合外部有價值的資訊以及內部User想看的資訊到平台上,我的工作就是透過與User開會了解需求後,進行程式的開發。

l 研華實習特色以及實習收穫:

這次實習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研華的同事主管都很友善,而且也很願意分享經驗,讓我學到很多,收穫滿滿。收穫的部分我不僅獲得了技術能力的提升,還訓練了我的溝通能力,在實習過程中,我看了很多的技術教學以及Paper,現在對Python的開發愈來越熟練,此外還多學習了Tableau的開發,對未來的發展很有幫助。也因為我的專案是需要跨部門整合討論,因此我參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會議,從中得到了跨部門溝通的技巧。

l 對於求學跟職涯的影響:

在這次實習前,我其實一直無法確定未來的發展方向,所以我在五專、二技、研究所都分別選擇了不同的科系;在這次實習之後,我對未來發展的方向開始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希望能成為一位AI軟體工程師,也決定在今年申請外國的學校,打算念一個CS的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